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6 09:5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字协议。会计学院院长袁淳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付建华代表双方签字。签字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主持。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付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合作基于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以促进教育科研、经济和社会文化和谐发展、共同进步为目标,通过企业课题研究、教学案例开发、学生实习实践、企业FSSC体验中心和阿米巴体验中心建设等形式进行,致力于研究开发先进的企业管理会计、财务共享服务理论体系和创新会计硕士人才培养模式,达成学校、企业和社会的三方共赢。

用友网络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等先进互联网技术,通过企业应用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国和全球企业及组织的互联网化。尤其在服务大型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信息化上有诸多创新实践提供先进的“共享服务+管理会计”的云解决方案,推动大型企业集团加速互联网进程,加快管理变革,促进发展。在过去的28年中,用友网络为中国200多万家企业,提供了财务信息化的建设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