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计学院实践基地被评为全国MPAcc首批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16 09:5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会计学院实践基地被评为全国MPAcc首批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第七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在暨南大学举行。会上,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向我校会计学院颁发了全国MPAcc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荣誉证书。

 

 会计学院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学院MPAcc实践基地之一)联合申报的MPAcc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被评为全国MPAcc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这是全国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首次开展全国MPAcc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评选活动,经全国会计教指委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全国共有十个实践基地获此殊荣。

 

 自2013年115日我校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企业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践、学生案例大赛、行动学习课程开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加强MPAcc学生的实习实践,会计学院与20个企业签约建立了实习基地,聘请了255位校外实务届人士担任客座实践导师,开设了《整合化实践模块课程》,切实发挥了实践基地在培养过程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