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中央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16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中央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中央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会计学院副院长袁淳、党总支副书记孟雪、副院长刘俊勇等一行参加了签字挂牌仪式。
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和北汽集团财务总监马传骐为“中央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磊致欢迎辞。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袁淳和北汽股份副总裁王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和北汽集团财务总监马传骐为“中央财经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并致词。
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袁淳和北汽股份副总裁王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梁勇副书记在致词中指出,此次我校与北汽股份的合作属于强强联合,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合作新篇章,在实习就业、教学实践、课题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品牌提升等方面探索出好做法。他还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会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充沛的智力支持。
马传骐财务总监在致词指出,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北汽股份不仅要做好自身的工作,而且还要把北汽股份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的一块试验田,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他同时也希望我校能为北汽集团的财务人员的学习、交流、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客座导师、北汽股份财经部总监姜小栋主持了签字揭牌仪式,并宣布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办公室主任朱继光和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仁为双方的事务代表及联络人。


参与签字和挂牌仪式的双方人员还参观了厂区及汽车生产线。参加签字和挂牌仪式的还有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强宁、 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连杰、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德仁、北京现代财务总监王红立、北京奔驰财务总监叶小华、北汽股份财经部副部长赵芸、北汽股份财经部副部长张双、销售公司财经部部长刘宇杰、动力总成财务总监崔雪梅、新能源公司财务总监高小刚、工程研究院财务总监张立明。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