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求真求是实训路,继往开来展鹏程

发布时间:2017-05-16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求真求是实训路,继往开来展鹏程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开幕式

2016年6月3日19时,会计学院第四期“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开幕式在学院4号楼107报告厅拉开帷幕。大会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林艺茹老师主持,会计学院院长袁淳老师、安永亚太区审计服务首席合伙人何嘉远先生、中央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高杰老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雪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会计学院二、三年级的实训坊的学员们。

“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是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会计学院联合开发的实践项目,面向二年级学生开设。作为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的延伸,本项目所有课程由会计学院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开发,旨在从中高年级开始渗透职业素养教育,使学生逐步具备完善的知识结构、精湛的实践操作技能、清晰的职业定位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19时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林艺茹老师用热情洋溢的开场,为大会奠定了欢愉轻松的基调。随后,林艺茹老师郑重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会计学院院长袁淳老师、安永亚太区审计服务首席合伙人何嘉远先生、中央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高杰老师先后致辞,表达了学校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对实训坊项目的高度重视与认可,对实训坊这一平台构建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规划,并肯定第四期学员们的优秀表现,对新一期实训坊的学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图片一 林艺茹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



                                      图片二 会计学院院长袁淳教授致辞


图片三 安永亚太地区审计服务首席合伙人何嘉远先生致辞

接下来,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雪老师宣读第四期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到会的嘉宾为优秀学员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随后,大会进行第五项和第六项,获奖学员代表腊玉成同学发言,他表示在为期一年的实训坊学习中获益匪浅,感谢这一平台让学员们在实务能力与职业规划等方面有了实质性的提高。入选的新学员代表魏佳睿同学发言,她代表新一期学员们承诺珍惜实训坊学习的机会,在第二课堂中丰富学识、提升技能。最后,由第四期“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的学员代表向第五期的新学员代表授旗,授旗代表着精神的传承,祝愿新一期的学员们在实训坊的平台中完善自我,获得佳绩。至此,会计学院第四期“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开幕式顺利结束,接下来,何嘉远先生为新一期学员们带来实训坊第一讲《风险导向审计方法》。

图片四实训坊第四期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图片五 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第五期授旗仪式

在讲座中,何嘉远先生生动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审计实务中的重要性准则、审计的职能与具体方面,用鲜活的实例让同学们真切了解到审计工作是如何进行的。

在欢笑与掌声中,精彩的讲座宣告结束,学员们为何嘉远先生送上了鲜花。至此,会计学院第四期“安永高级合伙人实训坊”表彰大会暨第五期开幕式与高级合伙人讲座圆满结束,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实训坊未来更加深入立体的学习之路。相信学校学员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搭建的这一优秀平台,将为我院学子开启职场的大门,愿他们在实训路上求真求是,丰满羽翼,继往开来展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