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一行来访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

32日上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北亚区总裁李颖、中国大陆首席代表及事务总监梁平、北亚区战略合作及新项目经理章舒、核心市场及对外关系总监王冲以及业务发展和项目经理邢惠溦一行来访会计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吴溪,党委书记刘俊勇,副院长王彦超、孙健、赵雪媛以及学院行政教辅团队部分老师出席交流会,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沟通。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联合创立,旨在促进注册会计师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推动全球经济发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吴溪院长对李颖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刘俊勇书记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双方长期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介绍了公会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就后疫情时代管理会计师人才培养进行了分析,着重介绍了A-Star项目的开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双方就未来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培养、项目培训等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