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泛鹏天地产学研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6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泛鹏天地产学研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6年6月8日,中央财经大学-泛鹏天地产学研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会议室圆满落幕。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袁淳教授、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导师卢闯教授,泛鹏天地董事长王犀先生、泛鹏天地郑宏杰先生、谷梦欣女士及双方合作项目参与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双方合作关系,深入探讨双方课程合作方式。

首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袁淳教授致辞,袁院长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始终秉承创新思维、综合教育的原则,致力于为我国培养金融、会计领域的专业管理人才。此次与泛鹏天地合作将有效增加在校学生的实践经验,树立校企合作的新榜样。”

1:袁淳院长致辞

 

随后,泛鹏天地董事长王犀先生就我国银行业发展现状、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发表讲话,他指出:“我国商业银行在利率市场化落地、金融改革加剧的大背景下已经开始转变传统思维,努力转变经营模式,但是人才短缺已经成为困扰我国商业银行发展壮大的掣肘。泛鹏天地十分渴望与会计学院合作,利用泛鹏天地丰富的项目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等优势,带领学生们真正实现‘走出去’的目标,与学校一同为我国银行业输送复合型专业人才,帮助我国银行业走出利率市场化的影响。”

2:王犀董事长致辞

 

接着,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和泛鹏天地的郑宏杰先生从双方合作历程、合作基础、课程开发进度等角度,全面介绍了此次合作的内容,并对未来课程开发进行了深入磋商。

3:刘俊勇副院长介绍双方合作内容

 

4:郑宏杰先生介绍双方合作内容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友好合作,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将聘请泛鹏天地的金融专家作为学院的特聘讲师,深入研发我国商业银行管理的相关课程。同时,泛鹏天地将聘请中央财经大学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相关课程的开发,帮助广大在校生提升专业水平。

5:中央财经大学为泛鹏天地金融专家颁发聘书

 

6:泛鹏天地为项目参与学生颁发证书

 

随着袁淳院长和王犀董事长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揭开缔约铜牌,本次会议圆满落幕。泛鹏天地董事长王犀先生表示,本次会议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双方将继续加深交流,共同研发更多的课程,为我国金融业输送更多复合型管理人才。

7: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8:与会人员合影